深深深欢

路过的狗都要磕两口
全职💚NCT DREAM💚SEVENTEEN
抓不住的风 不归谁的月

我要哭了吧刚刚才看到
replay 逆行 春秋 蓝依这些真的带给我太多太多感动吧
入圈最喜欢的写手就是吧唧 那时候每天等吧唧女神更文
现在我多了墙头 但还是很喜欢ky
前几天在b站心血来潮又看了一遍学委的视频replay
昨晚才又看一遍文 还是会掉眼泪
还在想说这几天把吧唧的文再看一遍
结果刚刚上lo就看到她要离开
尊重她的选择吧 只是真的特别特别的舍不得
她笔下的字字句句 都是我爱的凯源
空间微博至今都还保留着我对吧唧女神的表白
甚至有个专门的笔记本 上面抄了replay里喜欢的句子
那是去年夏天的事
不多说了 吧唧女神三次元一切顺利❤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