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深深欢

路过的狗都要磕两口
全职💚NCT DREAM💚SEVENTEEN
抓不住的风 不归谁的月

我不允许有人没看过这场!!
强推这场黄鹤楼,白黄孟周群口版绝对新鲜,笑到头掉!!
应该是老老三队的时候,白糖又甜又浪又可爱又好笑。
开场有点稀碎,但也挺逗的,后面入活就全程笑点了。
能把黄鹤楼改成这样几位老师真的挺棒了。有创新加了很多新包袱,有眼前一亮的感觉,下面有剧透,慎看!

刚开始白黄孟上台,白糖上来就睁眼说瞎话说自己是传习社出来的要唱戏,然后各种包袱各种哏各种浪笑死了。搭桌子的时候小先生上来了,那时候还是小团子良,奶音可爱炸。白堂良就开始你一言我一语誓把大黄逼疯,大黄真的好惨一捧哏。白黄唱的时候小孟儿就在一边各种无意识卖萌无辜,和九良时不时插进来嘚吧嘚两句,小白被可爱到几次。
乐队老师良必须拥有,奶音打家伙简直了。德云社是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,师哥从来不欺负师弟,都是师弟欺负师哥。一九字科的溜仨鹤字师兄,这段太搞笑了,又是秧歌又是扭脖子又是动物园的,孟孟说得亏我会的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小白又浪又可爱,我发现我喜欢看小白笑场是怎么回事,戊戌年封箱坐不下去那里就被他笑死。这里孟哥张飞使相那段本来觉得还好,小白一笑就觉得怎么那么可乐,坐椅子上的诸葛亮被笑到无法自控。
总结就是大黄好惨一捧哏。
大黄真的挺厉害,捧得挺瓷实,好多包袱都特别棒。看他在上面被这仨傻子气的各种无语也是最大乐趣。
强推强推强推!!!

评论(3)

热度(36)